党建思政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队召开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2-08-23 10:28 来源:  浏览:[] 次

2012年8月21日中午,文学院首届学生党建工作队在316办公室召开了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标志着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队正式进入工作状态。

2012年8月21日中午,文学院首届学生党建工作队在316办公室召开了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标志着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队正式进入工作状态。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超老师主持,学生党建工作队8名学生党建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超老师对学生党建工作队各个组的职责作了进一步明确,并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主要内容有:一、在开学一周内尽快熟悉学校及学院党建工作具体内容以及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和操作细节;二、整理当前学生党员档案,按规则分类编排;三、完善文学院党员发展管理系统中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人员的有关信息;四、做好9月份迎新时接收新生党员材料的准备。张超老师还强调,党建工作队全体成员都是品学兼优的党员,是从广大学生中挑选出来的佼佼者,他希望首届党建工作队全体成员今后在协助党总支干好学生党建工作的同时抓好学习,力争在工作上与学习上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8名学生党建专员即分工协作,正式投入学生党建工作之中。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新党员宣誓仪式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