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2-07-02 11:19 来源:  浏览:[] 次

2012年6月29日下午16:30分,在文韬苑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文学院的新老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仪式。

2012年6月29日下午16:30分,在文韬苑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文学院的新老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仪式。

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文学院副院长韦丹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同时,参加大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一同参加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郑重的呼喊出对党的承诺,庄严的誓词激荡人心。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文学院院长吴俊同志也对在座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在座同学要坚定信念,在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事也要学习时事政治,合理协调工作于学习的关系,为构建和谐集体做出贡献。并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在学习、工作、方面以身作则,身体力行,起到表率作用,带领文学院的同学一起奋斗。

最后,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又新同志也给新老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布置了暑期学习活动的安排,希望大家在假期加强党政方针的学习,尤其是学习和领会贵州省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并观看视频《信仰》,学习《共产党宣言》,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十八大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队召开第一次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并组织学院师生学习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