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22 14:04 来源:  浏览:[] 次

3月21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大会,副校长张承鹄、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邓琴亲临大会指导,全院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学习,大会由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3月21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大会,副校长张承鹄、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邓琴亲临大会指导,全院教职工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学习,大会由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大会以“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以评促建”为主题。会上,院党委书记韦丹首先做学习动员,她阐述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吴俊院长就2015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安排做了具体的说明和布置。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邓琴主任就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如何接受和做好评估与老师们分享,她指出,立足本身,接受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作为一名普通老师做好评估工作的关键。

最后,张承鹄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分别从评估的必要性、评估内容、评估结果、评估程序、评估实质、学校对评估的态度和做法等方面做了动员和要求。他指出,对学生负责的道德良心、教师个人发展需要、学校发展实际和国家政策都要求我们要参与评估,评估是每一个教职员工的事,人人参与评估,事事都是评估对象;评估的实质在于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希望学院按照评估的“二十字方针”和学校的评估方案,做到规定动作有成效,自选动作有特色,着力在提高教学质量,服务学生成长上做文章。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确保顺利通过2015年的新建院校办学水平合格评估,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的台阶。

此次专题学习大会,是文学院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职工党员投身于评估工作的信心,对迎评工作的具体部署,也使大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继而结合自身的教风、政风进行自查。老师们表示,通过专题学习,深化了了解,提高了认识,为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院的评估进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与文学院领导班子谈心 下一条: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队召开第一次工作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