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11:36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12月3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明理楼313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本网讯 12月3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明理楼313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杨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处级组织员詹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大会伊始,王军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争创辉煌》开场辞。他首先并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时,全院教师欢聚一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商学院发展大计,这对于推进学院的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艰苦奋斗,团结努力。学院工会作为群众组织,代表教职工利益,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基层工会尽心尽力,支持和服务学院发展,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可。

杨波作学院工作报告。他分别从党建工作、教学与师资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生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他表示,学院工作的每一份成绩都是老师和学生的积极努力奋斗的结果,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感谢大家对学院各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当中大家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工会文体文员潘源代表工会主席吴科玉从四个方面作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一是做好普惠服务,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的思想认识;二是助优搭平台,积极参与院校各级的推优评选活动,为老师们搭建平台,争取更多更高的荣誉;三是扶困送温暖,不仅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的生活保障工作,还完成了文传学院基层工会“职工小家”的初步建设,让老师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四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做好党与群众联系的桥梁与纽带。她表示2021年文传基层工会将持续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会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窗体顶端

大会听取《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职工提案工作情况说明》,提交了《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年财务收支决算报告》书面材料供代表们审议。窗体顶端

会上,学院教师按专业分4个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老师们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民主,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对报告和学院改革建设提出建设性、创造性建议。

最后,大会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两代会是全院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院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深入推进教学、科研、管理、党建及学生工作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文/吴科玉 图/朱世良 审核/王军

王军致辞

杨波作学院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上一条:“强师工程”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隆重开班!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