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09:59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12月2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文韬苑二楼学术讲堂开展了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杨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杨波主持。王军对我院学子当下考研意愿的提升表示认可,他建议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要早定目标,找准目标。会上,陈亦桥为同学们的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她强调考研学子不仅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疫情防控,还要在...

本网讯 12月2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文韬苑二楼学术讲堂开展了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杨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杨波主持。

王军对我院学子当下考研意愿的提升表示认可,他建议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要早定目标,找准目标。会上,陈亦桥为同学们的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她强调考研学子不仅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疫情防控,还要在节假日做好行程报备。

汉语言文学专业陈欣老师对文传学子的考研方向提出建议:在报考东部发达省份的名校时需谨慎,避免扎堆报考,最重要的就是尽量考高分,强抓英语学科。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李锦文老师作为18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也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经验。他认为考研对当下学子来说,是机会也是选择,它在很大程度上是有利于同学们未来的发展的。广电广编专业吕菁老师谈及当下国家的考研政策时,认为考研更适合稳定的就业发展,同学们在考研期间养成的学习习惯更是可贵的。同时大家也应该对自己将要考研的学校、专业以及考试的考察范围作更详细的了解。

会议最后,杨波对寒假工作做了安排,鼓励同学们向考研的宿舍和考研的班级学习,并为2019级全体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文/杨娟       图/廖颖 查琪       审核/杨波

会议现场

陈欣老师讲话

李锦文老师讲话

吕菁老师讲话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南风悦读”全民阅读名师品书会走进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