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强师工程”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2-01-17 16:37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8:30,由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黔西市“强师工程”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校培训综合大楼的裙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书记陈亦桥、黔西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员陈荣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开始之前,主持人颜军博士对本次培训项目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对培训期间培训学院的食宿事项进行了说明。在开班典礼上,黔西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陈...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8:30,由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黔西市“强师工程”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校培训综合大楼的裙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书记陈亦桥、黔西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员陈荣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开始之前,主持人颜军博士对本次培训项目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对培训期间培训学院的食宿事项进行了说明。在开班典礼上,黔西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陈荣就本次培训向学员提出了相关的纪律要求。在培训期间,培训学员一是要以“空杯”心态认真学习,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的目的;二是要严格课堂纪律,要以骨干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接着,文学与传媒学院副书记对本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一一解读。本次培训的内容是经过调研和学院培训专家团队共同精心打造的结果,涵盖了专题讲座、课后研讨、教学设计、课题申报指导等多个环节,并且开设选修课程,其内容独具特色。

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对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管控,培训期间非特殊情况不得出校门,若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务必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通过班主任、学院和黔西市教育局同意后方可离校;二是培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要戴好口罩,若有发热情况要立即上报,不得隐瞒。其后,王军对本次培训提出希望和祝愿,希望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学思结合,真正地达到提升自己的目的;祝愿培训学员们学习愉快、学有所获、身体健康。至此,黔西市“强师工程”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在希望和祝愿中拉开了帷幕。

文、图/李明勇   审核/王军

开班典礼现场


上一条:“强师工程”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第一讲”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