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2011级新生举办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1-09-08 07:26 来源:  浏览:[] 次

9月12日晚,文学院2011级新生举行中秋晚会,红灯笼、中秋月饼、老师的祝福、同学的笑声加上青春活泼的歌舞,让2011级七个班的新生在晚会的热闹祥和中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馨和快乐。

9月12日晚,文学院2011级新生举行中秋晚会,红灯笼、中秋月饼、老师的祝福、同学的笑声加上青春活泼的歌舞,让2011级七个班的新生在晚会的热闹祥和中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馨和快乐。院长吴俊、党总支副书记王又新、副院长韦丹等亲临现场为新生送上中秋的祝福。同学们今年中秋虽然与家人相隔两地、但却与几十名同学相聚一堂,同一轮明月,同一样温馨。

汉语言2班的中秋迎新晚会会场位于明德楼5-18教室,布置十分用心。彩花点缀的门框,引人注目,彩纸包裹的日光灯,闪耀着五颜六色的光芒,桌椅都呈心形摆放,中间堆满了彩色气球,如仙境般,让人心醉。

在汉语言3班的中秋晚会现场。鲜艳的蝴蝶彩纸装扮着门框,教室内张灯结彩,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积极性极高。

汉语言1班教室具有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内蕴,黑板上挂着大大红红的中国结,天花板上也悬挂了大大的彩色气球结。气氛隆重。就在今夜,该班的一位女同学也迎来了自己的18岁生日,吴俊院长、王又新副书记、韦丹副院长,以及一班的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为她庆祝生日,切蛋糕,送祝福。

少数民族预科班的130余名学生在在辅导员杨兴萍老师的带领下,把教师布置得十分漂亮,让同学们在这个班级大家庭中载歌载舞,节目丰富,欢呼不停,原定晚上九点半结束的晚会,因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而延长到了近十一点才结束。

其他几个班的中秋晚会也同样精彩纷呈,快乐不断,掌声迭起,让第一次离家远行的新生们感受到一种别致的温馨,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多了几分自然与渴盼,少了很多的不安与忐忑。

文学院领导参加新生中秋晚会

文学院领导参加新生中秋晚会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2011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