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2011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9-06 19:27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2011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2011年9月5日下午16时,文学院2011年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在文韬苑明德楼424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兴义主持。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文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又新老师,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熊祥军老师、陈亦桥老师,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各班的迎新志愿者。本次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落实迎新工作的各项安排,保证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切实为新生和随行的家长提供方便,排忧解难,让新同学一到校就能感受到文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和睦。

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又新在作迎新志愿动员

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又新在作迎新志愿动员

大会首先由王又新书记为大家发言。再与大家一同回忆2010年迎新工作的一个个感人片段的同时,王书记表扬了文学院学生在工作中的认真与努力,肯定了学生工作的成果,并以此来号召和激励全体成员及志愿者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具体要做好以下几点,一要热情周到,二要听从安排,三要规范言行,体现文学院学生素质,四要灵活机动,五要提高服务水平。

接下来是团总支熊祥军、陈亦桥书记的发言,他们从不同的方面强调了在迎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将迎新工作做到人性化,使新同学有家的感觉,最后是各部门工作的具体安排,分工明确,任务落实到人,为迎新工作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文学院2011级新生举办中秋晚会 下一条:文学院与贵阳电视台喜结良缘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