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冠军争夺赛提前上演 狭路相逢勇者胜

发布时间:2011-11-18 08:52 来源:  浏览:[] 次

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通讯

文学院2011年迎新杯篮球赛即将进入尾声了。今天是11月17日,同样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在前几天激烈的淘汰赛之后,成功晋级四强的男子、女子四强已经产生。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分时进行“四进三”半决赛。

今天下午共举行了两场比赛,分别是女子09(4)--09(1)和男子09(3)--10(5)。经过了一场又一场比赛的磨练,进入决赛的他们整装待发,全心投入比赛。

下午16:00,在激烈争夺的09(4)--09(1)女子半决赛之后,又一场令人震撼的比赛拉开帷幕。男子09(3)--10(5)的比赛实在令人震撼。09(3)班是2010年文学院的冠军,而此次与他们对阵的是去年的亚军,从预赛到淘汰赛连胜的10(5)班。于是有人说,冠亚军在半决赛上相遇相当于是总决赛提前上演。

两队的队员都提前到位,做好充分的准备。比赛一开始,阵势就完全拉开了,这两个班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擅长快攻。热烈的阳光下,球场的四周围 满了前来观战的同学们,他们很多都是专程赶来观看此场比赛的。两班球员运球的速度极快,一不留神,球就应声入篮得分了。在比赛开始后短短的几分钟里,双就以10:10打成平手了。接下来,在阵阵的欢呼声中,双方都不断的进球,抢夺十分激烈,10(5)班的几位球员偶尔被撞倒,使得现场的观众不断为他们捏汗。在他们精湛的球技和密切配合下,进球数量越来越多。将两班比分的距离不断拉大。

当哨声响起时,我们看到的是10(5)以61:48的好成绩赢得此场比赛。当然,如果说,去年的冠军在此被他们打败了,也许就预示着10(5)班将成为2011’文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的总冠军。结果是不是这样呢?让每一个球迷拭目以待吧!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教师“说课”活动,掀起教研热潮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