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1-11-26 10:51 来源:  浏览:[] 次

2011年11月25日下午16时,文学院2011年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篮球场如期举行。

2011年11月25日下午16时,文学院2011年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篮球场如期举行。参加此次闭幕式的有文学院副院长韦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韩宝银老师,文学院各个班辅导员以及文学院全体参赛球员。

首先,韩宝银老师为大家作了简洁的讲话,他说:“文学院迎新篮球赛已经举行了九届,对文学院全院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团队合作精神的形成,班级荣誉感的塑造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文学院的同学们不断提高球技,磨砺毅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是公布奖项设置和获奖名单。此次比赛的奖项设置分为男子、女子一二三名,“运动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啦啦队奖”、“优秀裁判员”、“优秀记分员”、“优秀计时员”。

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由10级(5)班、11级预科(3)班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分别由09级(1)班、09级(5)班、11级(1)班获得;10级(3)班等三个班级获得“运动道德风尚奖”; 09级(2)班等六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摘得“优秀啦啦队奖”的班级有10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班。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的有蒋志华等六位同学,龙述英等三位同学获得“优秀记分员”称号,孔凤琴等三位同学获得“优秀计时员”称号。

最后由韦丹副院长宣布闭幕,同时她也谈到,十分欣慰的感受到大家奋勇拼搏,公平竞争,团结友爱的精神,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将这种精神发扬下去。

上一条: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冠军争夺赛提前上演 狭路相逢勇者胜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