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习表彰暨考研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11-11-05 21:56 来源:  浏览:[] 次

2011年11月4日下午16时,文学院学习表彰暨考研指导大会在文韬苑广场隆重举行。

    2011年11月4日下午16时,文学院学习表彰暨考研指导大会在文韬苑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有文学院院长吴俊老师,副院长韦丹老师和各班辅导员,以及文学院09级、10级、11级的全体同学。       本次大会由韦丹副院长主持。首先是吴俊院长为大家致辞。吴院长在讲话中回答了学生广泛存在的疑问——“为什么汉语专业要开设那么多的公共课”的问题。他说,这是为了同学们将来更好地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打好底子。建议我们广大的同学要多读书,只有这样才可以扩大自己的视野,看得更高更远。作为学生,每一个人都要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然后去大胆实践。最后,吴院长给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要有目标;意志坚定;切忌浮躁。

       接下来是对各班学习成绩优异以及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予以表彰。并由各位老师为在教室卫生及文化建设评比中获奖的班级颁奖。

       刘海涛老师为全体同学作考研指导,他以孙悟空成佛的故事为例,告诉同学们不要畏惧前路的艰险,破解学习中的疑难,注重平时的积累,着眼将来,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本次表彰大会在各位老师与获奖同学们的合影中结束,相信通过这次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的大会,广大同学会更加努力,文学院的学风会变得更好。

 

 

上一条:惊喜、感动、欣慰——石培新赞文学院10级广电班首届摄影展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研讨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