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11-05 19:24 来源:  浏览:[] 次

11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研讨会。

11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研讨会。这次研讨会是在学校教务处所安排的期中教学检查的背景下进行的。根据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学院分别安排了刘海涛、尤作勇两名教师上观摩课,并组织全体教师听课,此次研讨会就是针对这两位教师的课展开讨论。

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韦丹主持。会上任课教师分别对自己的课堂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听课教师也根据自己的听课感受踊跃发言。老师们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过程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对他们教学中值得学习和借鉴之处予以热情的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之处也予以正面的中肯的建议。研讨会始终在一种热烈而和谐的气氛中展开。

最后吴俊院长对这次研讨会作了全面的总结。他强调听课及评课的过程对于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对于青年教师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研讨会的形式使老师们思想的火花得到碰撞,以此推动文学院的教学工作更上一级台阶。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学习表彰暨考研指导大会 下一条:高调军师助阵,广电光彩夺目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