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惊喜、感动、欣慰——石培新赞文学院10级广电班首届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1-11-07 11:12 来源:  浏览:[] 次

11月1日上午10点整,文学院10级广电班摄影展在文化长廊前正式启动。

11月1日上午10点整,文学院10级广电班摄影展在文化长廊前正式启动。出席摄影展启动仪式的有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石培新,文学院副院长韦丹等教师以及此次摄影展的指导教师富源峰。

本届摄影展共有140余幅作品展出,均出自文学院10级广电班同学之手,以反映学校、家乡和景区的风光为题材。

在摄影展启动仪式上,石培新说:“本届摄影展展出的不仅是照片本身,更是同学们努力的结果,是同学们思想和水准的体现。”他告诉广电班的同学在提升摄影技术的同时,更要掌握本专业必备的技能:拍、摄、写、说。不仅要成为专业型人才,还要成为全能型人才。并鼓励同学们忠实记录校园生活,多拍摄美丽的校园风景,去发现美,宣传美,将成果集结起来形成一部贵州师范学院学子的奋斗史,一幅贵州师范学院迷人的画卷,从而起到展示学校,展示师生的作用。

“作为一名教师最大的满足就是看到学生出了成绩。”富源峰老师感慨地说。作为本届摄影展指导教师,他主持了选片、处理、打印和开办影展的一系列工作。看到摄影展能够顺利启动,富老师十分欣慰,同时也被广电班同学的学习精神和集体荣耀感所感动。

接下来,文学院副院长韦丹对摄影展的作品发表了感言,她表示,广电班同学们的作品让她感到十分惊喜,体现出了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潜力,鼓励同学们继续进步,希望有朝一日在国内外摄影大赛上看到大家的身影。最后,韦丹副院长宣布文学院广电专业首届摄影展正式启动。

上一条:两个四连胜,属于他们的辉煌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学习表彰暨考研指导大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