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高调军师助阵,广电光彩夺目

发布时间:2011-11-03 10:59 来源:  浏览:[] 次

2011年11月1日,下午17时整,文学院得篮球赛事如期举行。

2011年11月1日,下午17时整,文学院得篮球赛事如期举行。今天的赛事十分精彩。将镜头转到11广电VS10(2)的赛场上,这片场地显得十分热闹,有倾尽全力在赛场上“战斗”的战士,有热情的拉拉队,还有一个坐镇指挥的军师。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场面。

在一片片喧闹声中,篮球在两队球员手中不断跳跃,当球进入10(2)班的领地时,11广电班的同学成功的将10(2) 未进的球断下,然后迅速反攻。这时,在10(2)班拉拉队服务点,有一个男生在大声指挥赛场上的本班球员,“没关系,慢慢来,防好!防好!”一会儿,10(2)班球员得到球,他的声音再次响起,“快!快!传!传!这边!”他在场地边缘跟着本班球员来回跑,方便指挥,减少失误。这是在以前的比赛中很少见一幕。打过球的人们都知道,无论在场外有多么周密的计划,一旦上场,情况就不像想象的那样了,而是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在比赛允许的情况下,这会大大增加进球的概率,出现更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的另外一道风景,是11广电班的拉拉队,富有创意标语,格外引人注目。拉拉队员们在不断地为赛场上的同学呐喊加油。当他们进球时,欢呼声改过了这里所有的声音,当他们失球时,加油声也震耳欲聋,震撼全场。

赛事的结果,虽然是10(2)班赢得本场比赛,但是,比赛的所有参与者都在用自己的行动编织着属于他们自己传奇。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心连心,欢聚一堂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