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心连心,欢聚一堂

发布时间:2011-11-02 15:23 来源:  浏览:[] 次

---------记大学生文化交流协会联欢晚会

随着大一新生的加入,文交会也注入了新的力量,为了加强同学们的交流,促进协会内部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展现我协会人员的风采,特此举办此次迎新联欢晚会。

2010年11月3日晚18:00点,在明德楼517多媒体教室此次联欢玩会正式拉开序幕,到场人员有我校各个社团代表以及大学生文化交流协会全体成员。晚会在一首美妙婉转的歌曲《旅行的意义》中进入主题,晚会高潮迭起,诙谐幽默的小品逗得满场大笑,热情奔放的舞蹈,激昂的歌曲更是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背对背挤气球让现场观众充分互动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振奋人心的《最初的梦想》中结束。寄寓同学们能在大学这个梦工厂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最初的梦想,最终会实现!

晚会在同学们的努力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在此次晚会中我们也看到大学生文化交流协会各成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一幕,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之光,我们将飞扬着青春而成长,挥洒着激情去奋斗。

(主持人登场)

深情的唱着《旅行的意义》

背对背挤气球游戏的high场面

上一条:高调军师助阵,广电光彩夺目 下一条:汗洒球场,风采依然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