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1-11-29 16:29 来源:  浏览:[] 次

2011年11月28日13点整,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2011年11月28日13点整,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此次会议是为配合“三级党代会”的准备工作而召开的,文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韦丹副院长主持,该会本着公平正义合理的原则,共选出省属高校系统党员代表候选人24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12名,党的十八大党员代表候选人6名。

上一条:文学院现当代文学教研室赴遵义参加学术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