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度述职暨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5 11:40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度述职暨推优大会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度述职

暨推优大会

12月30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度述职暨推优大会。

会上,文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韦丹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学院教职工述职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老师们本着实事求是,总结提升的原则,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重点对工作表现、工作实绩、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方向进行总结。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率先进行述职,教职工紧扣自身岗位履职情况,进行了年度述职。通过述职,不仅推进了老师对自身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增进了教师间工作上的沟通和了解,同时为学院的年终绩效考核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述职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了年度教职工推优工作,共推荐获得“优秀”等次人员10人。

上一条:文学院与会展一中开展教育实践合作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传达学习《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实施意见》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