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传达学习《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6-12-30 15:49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传达学习《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实施意见》

文学院传达学习《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

的实施意见》

12月30日下午,文学院在明理楼313会议室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实施意见》,会议由文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韦丹主持,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首先传达了《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实施意见》全文精神,她指出《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依法治国落实到学校就是依法治校,贯彻落实《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实施意见》,就是要以学校章程为抓手,加强现代学校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提高学校管理法制化、科学化水平,建立现代学校制度,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参会教师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对《贵州省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实施意见》的学习,树立了依法治校的管理理念,增强了依法治校、依法从教的意识。

文\文学院 曾 润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度述职暨推优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顺利召开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答辩大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