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与会展一中开展教育实践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2 16:53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与会展一中开展教育实践合作活动

文学院与会展一中开展教育实践合作活动

为了进一步强化师范类专业的教师教育特色和优势,深入了解中小学教育实际和教改现状,文学院加强与基础教学单位的交流与合作。2月28日下午会展一中举办了“书香满山湖、师生读好书”系列活动之“作家进校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院长吴俊、教师杨波、杨兴萍、詹峰;同时,文学院还邀请了贵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肖江虹参加活动。

院长吴俊教授为会展一中的师生们做了交流,分享了他对“知、情、意”的理解与体会,由此延伸到了写作,并鼓励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书读好。

贵阳作家协会主席、“百鸟朝凤”的作者肖江虹先生从阅读习惯、阅读对象、阅读后的认识等方面逐一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阅读的理解。同时,肖江虹先生还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和主要方法,与师生们分享了读书的乐趣。

读书活动结束后,文学院老师们与会展中学的领导在校长会议室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开展合作,在推动中学教育改革实践的同时,也能够把一线教学实践成果引入到师范学院的课堂上。文学院立足师范类教育课改实际,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和积极推进课程改革,以提高教学质量,更好的促进文学院专业师范性和应用性的特色。

上一条:学校校园电视台将启动建设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度述职暨推优大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