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公开>>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指导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4:17 来源:  浏览:[] 次

 2月2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红玲、校纪检监察室信访案件科科长龙见熙到会督导、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学院党委严格落实会议相关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


 

2月2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红玲、校纪检监察室信访案件科科长龙见熙到会督导、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学院党委严格落实会议相关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王军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紧接着,全体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任洁总结点评指出,文学与传媒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院班子高度重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 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要求大家的个人发言提纲细节要注意完善补充,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持续党委班子的引领建设,强化班子成员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二是持续加强院系各级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团学组织的积极作用,调动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是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詹峰  图/潘健强  一审/肖煜之     二审/陈亦桥     三审/王军

任洁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聚焦聚力,踔力奋发——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