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5:39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鼓励我院2022届学生树立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做好考研准备,我院于4月26日下午在明辨楼二楼道德讲堂开展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学院教师李明勇、陈欣、黄琼、银兴贵出席活动,2022届全体学生和2021届考研已被录取的学生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杨波(主持工作)担任主持人。会上,杨波对学院2021届考研情况进行...

本网讯 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鼓励我院2022届学生树立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做好考研准备,我院于4月26日下午在明辨楼二楼道德讲堂开展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学院教师李明勇、陈欣、黄琼、银兴贵出席活动,2022届全体学生和2021届考研已被录取的学生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杨波(主持工作)担任主持人。

会上,杨波对学院2021届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报考情况对今年考研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鼓励考研同学积极利用宝贵的时间,制定科学的备考复习计划,结合自身情况探索适应个人的复习方法、共享考研信息和复习资料,克服困难,选好报考院校,争取梦想成真。

王军宣读我院对2021届考取研究生学生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者进行颁奖。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代表崔荞花、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代表余杰、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代表闵丹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就如何选择目标院校、选择专业、备考规划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陈欣、李明勇、黄琼三位老师从不同专业角度介绍了近几年的考研政策、研招的变化情况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包括报考流程和方式,并鼓励同学们“早日定下目标、明确目标”,“学会自我规划”和“要有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

会议伊始,昆明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田玉玲还到场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她就昆明学院文艺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等学科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中国语言文学的考试要点、参考书目和题型也做了详细的讲解。

文/王红兰 图/黄美玲 廖永安 审核/王军

杨波讲话

田玉玲讲话

陈欣老师发言

黄琼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闵丹发言

会议全景

合影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