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9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3月19日下午,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就业难题,文学与传媒学院和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协议,在313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大约有6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程参与本次招聘会给予应聘学生指导,同时还与招聘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情况,并...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319日下午,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就业难题,文学与传媒学院和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协议,在313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大约有6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程参与本次招聘会给予应聘学生指导,同时还与招聘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情况,并对用人单位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

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贵州省国有独资大型企业,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打造煤炭和电力两大核心板块,是我国长江以南最大的煤炭企业,公司未来将建成产业结构优、发展动能足、资产质量高、人才支撑强、生态环境美、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化能源集团。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和互动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理念,阐述了公司的人才需求以及毕业生就职后的福利待遇。会上,同学们就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劳动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与应聘单位进行了咨询和了解。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部分就业岗位,有意向同学将在后续与该集团进行进一步沟通,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提前在校内接触社会,获得了一些面试的经历和技巧。

/蔡卓良 /朱晓琳 卢远正 审核/王军

盘江集团招聘人员介绍公司概况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观看宣传片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