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就业指导>>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1 16:17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为做好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鼓励我院2018级毕业生积极投身西部计划,到基层建功立业,5月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明辨楼313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文传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团委书记蹇登绯、18级辅导员王阳辉、桑丽娟担任此次西部计划现场面试的评委,35名2018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西部计划招募的面试。本次面试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答辩两个部分。评委...

本网讯  为做好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鼓励我院2018级毕业生积极投身西部计划,到基层建功立业,5月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明辨楼313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团委书记蹇登绯、18级辅导员王阳辉、桑丽娟担任此次西部计划现场面试的评委,35名2018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西部计划招募的面试。

本次面试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答辩两个部分。评委老师对面试人员关于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岗位的认识和理解、政治思想素质、综合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力图选拔出更多优秀大学生到西部开展服务。

面试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特点畅谈了自己报名西部计划项目的理由,以及未来的想法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青春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践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信念和“趁年轻,到西部去,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的理想追求,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扎根基层,投身祖国西部地区建设。

文/苏凤  图/安广勇  一审/蹇登绯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评委老师

同学面试

面试现场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教师招聘及面试技巧主题讲座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