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科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活动>>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

发布时间:2022-04-22 11:18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2022年4月21日,我院创新创业教研室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团委书记蹇登绯,及我院教师汪家琪、黄华、刘立辰、李锦文等组成评审专家出席本次答辩。本次答辩共由35个项目分为两组进行,参与答辩的小组项目课题新颖,形式多样。如“‘食宿探店——贵州畅评游社’”、“贵州‘报京三月三’主体民族文化旅游创新融合路径研究”、“贵州苗族蜡染文化进校园发展现状调研”等等项目...

本网讯  2022年4月21日,我院创新创业教研室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项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团委书记蹇登绯,及我院教师汪家琪、黄华、刘立辰、李锦文等组成评审专家出席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共由35个项目分为两组进行,参与答辩的小组项目课题新颖,形式多样。如“‘食宿探店——贵州畅评游社’”、“贵州‘报京三月三’主体民族文化旅游创新融合路径研究”、“贵州苗族蜡染文化进校园发展现状调研”等等项目,通过具体实践和深度调研,聚焦贵州地区的传播实践,彰显独特思维。

各组的答辩人员通过展示PPT介绍小组项目成果,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组的介绍和展示,从项目可行性、实用性及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给予了可行性分析和中肯评价,针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对项目内容提出了完善的建议。也寄予各项目团队能够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切实开展好、努力完成好负责项目的研究与实践,以专业精神、创新精神,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落地。

文学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引导学生了解社会、开展实践、参与创业训练,培养学生严谨的态度和团队精神,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本次答辩会,各项目团队通过现场答辩、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对后续实践有了更为清晰的实施方案和优化路径,同学们也在交流与展示中,强化创新理念,促进创新创业经验的传播,加强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开展项目研究的水平与能力。

文/黄美玲 图/黄美玲 一审/潘健强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评委老师

同学答辩1

同学答辩2

同学答辩3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优师计划”师范生举行第四期 青苗读书会 下一条:“强师工程”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第一讲”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