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科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2:56 来源:  浏览:[] 次

3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对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学院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潘运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做法,交流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重点任务和机遇挑战,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要求...

3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对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学院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潘运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做法,交流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重点任务和机遇挑战,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加强党建引领,使党建与业务同向而行、同频共振,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挖掘学院40多年的办学特色,做优“师范”;要摸清底数,抓住重点,有组织地开展科研工作。他要求,一是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聚焦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对外合作等方面工作,全面查找差距,做强特色优势、补足短板弱项,细化实施方案;二是进一步打造特色优势学科专业,充分挖掘和聚集校内外资源,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三是集中力量统筹推进硕士点建设工作,全力确保各项指标全部达到或超过“基本条件”。

文/黄虹雲 图/李建涛 一审/肖煜之 二审/陈欣 三审/王军

潘运讲话

会议现场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赴黄冈师范学院、湖北民族大学考察交流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