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科平台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与我院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12 10:19 来源:  浏览:[] 次

7月10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经华、党委委员武晓丽、学科负责人常金秋、汉教专业硕士生导师曾小鹏一行来访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并举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签约仪式在明辨楼313会议室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杨波、副院长陈欣、教学科研科科长秦雪影、党政办副主任肖煜之、汉教系系主任黄琼、汉教系老师徐望、李锦文等出席授牌仪式。王军对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一...

7月10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经华、党委委员武晓丽、学科负责人常金秋、汉教专业硕士生导师曾小鹏一行来访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并举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签约仪式在明辨楼313会议室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杨波、副院长陈欣、教学科研科科长秦雪影、党政办副主任肖煜之、汉教系系主任黄琼、汉教系老师徐望、李锦文等出席授牌仪式。

王军对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一行莅临指导工作并进行实习基地挂牌表示欢迎。杨波向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与会领导教师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国际中文教育专硕点的建设情况,并表示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实习基地平台的搭建为契机,继而在学生培养、互助交流等方面密切合作,努力将其建设成融合发展的典范。

杨经华指出,实习实训基地的成立是两院深度合作的开始,今后双方将借此机会加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的合作培养力度。随后双方研究生联合培养、党建合力发展等进行交流。

最后,杨波与杨经华共同签约,并进行实习基地授牌。

文、图/李建涛 一审/肖煜之 二审/陈欣 三审/王军

正景-2

会议现场

签约-2

签约仪式

授牌

授牌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赴黄冈师范学院、湖北民族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术交流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