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共话乡村振兴 喜迎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1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2022年6月24日,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基层工会赴乌当区偏坡乡开展“共话乡村振兴,喜迎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活动。偏坡乡乡长查仕莲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向老师们介绍偏坡乡乡村振兴的成果,偏坡乡抓住机遇,围绕布依文化做乡村建设规划,保住独具特色的布依老屋发展农家乐。生态农业从庭院、田间辐射向山头,果、蔬、畜、禽、林已取代传统农业,成为偏坡群众增收的主要渠道。如今,偏坡乡早已是远近闻名的“贵州省...


 

本网讯 2022624日,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基层工会赴乌当区偏坡乡开展“共话乡村振兴,喜迎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活动。

偏坡乡乡长查仕莲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向老师们介绍偏坡乡乡村振兴的成果,偏坡乡抓住机遇,围绕布依文化做乡村建设规划,保住独具特色的布依老屋发展农家乐。生态农业从庭院、田间辐射向山头,果、蔬、畜、禽、林已取代传统农业,成为偏坡群众增收的主要渠道。如今,偏坡乡早已是远近闻名的“贵州省乡村振兴示范乡”。

在观看了《原味小镇·醉美偏坡》宣传片后,老师们走进偏坡乡,先后参观了花喵街、荷塘悦色、荷塘民宿、濮越香街、濮越古居等,随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偏坡乡近年来建设新型特色小镇相关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置身于安静优美的乡间古道,老师们纷纷对偏坡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赞叹。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更能亲身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硕果,对农村发展新模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图、文/吴科玉  一审/廖栋雯  二审/詹峰  三审/王军

  1670487527011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校长韦维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