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5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教学质量,6月28日上午,我院于明辨楼31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我院院长杨波主持,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上,杨波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改革项目建设,以具体、实际的方式完成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接着,吕菁老师以新文科背景下的《广告学概论》教学改革与创新为例,从课程痛点、整体思路、创新成果与推广三个方面进行了案例分享。随后,参会教...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教学质量,6月28日上午,我院于明辨楼31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我院院长杨波主持,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杨波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改革项目建设,以具体、实际的方式完成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接着,吕菁老师以新文科背景下的《广告学概论》教学改革与创新为例,从课程痛点、整体思路、创新成果与推广三个方面进行了案例分享。随后,参会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模式、评价方式、课程思政、试卷改革等多方面出发,热烈探讨了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

最后,杨波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具有重要性和必要性,教学改革必须要落地、明晰,切忌好高骛远。

通过此次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推进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各专业教师在教学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理论上有了新的收获,也更高效地提升了我院教学改革项目的质量。

文/吴姣   图/任超众   一审/陈欣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杨波院长发言

吕菁老师进行案例分享

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振兴同行 ——贵州师大文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与贵州师院文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建共学党建活动 下一条:共话乡村振兴 喜迎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