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老师看望日坛中学贵阳分校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09-21 11:54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9月18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波携我校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罗佐领到日坛中学贵阳分校看望实习生。杨波对实习生们的生活与学习进行了全面了解,他指出,实习生们要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虚心向日坛中学贵阳分校的优秀教师们学习教学经验,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同时叮嘱了实习生们在上下班途中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按时完成学校布置的实习任务。实习生们依次对自己的实习生活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本网讯 9月18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波携我校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罗佐领到日坛中学贵阳分校看望实习生。

杨波对实习生们的生活与学习进行了全面了解,他指出,实习生们要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虚心向日坛中学贵阳分校的优秀教师们学习教学经验,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同时叮嘱了实习生们在上下班途中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按时完成学校布置的实习任务。

实习生们依次对自己的实习生活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与分享。对于实践中的教学感悟,金明媛说:“走入了坐满学生的教室,才发现我们在学校中的模拟课堂和真实课堂有着极大的差别,这对我们自身的教学能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需要向前辈们学习的还有很多。”对于班级管理的学习,简永悦有着自己独到的心得,她说:“初中的学生大部分正处于青春的叛逆期,我常会在课间休息时走进教室去了解学生,多与学生交流,希望能从生活方面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日坛中学贵阳分校副校长徐海对本次9位实习生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实习生们的工作状态表示了肯定。他提出,作为一名语文教师,必备的文学修养需要自己大量的文学阅读,以丰富的知识积累为课堂润色,同时也要做到有的放矢,课外知识的延伸要紧扣文本内容。

文/图 桂慕雪  审核/韦丹

师生座谈

师生合影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文化:理解与呈现——非遗传承人的影像记录与学术观​察”学术讲座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中国传统文化与师德素养”学术讲座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