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院开展第二届全省大学生“红楼梦”戏剧小品大赛演员选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3 16:51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开展第二届全省大学生“红楼梦”戏剧小品大赛演员选拨活动10月20日下午,第二届全省大学生“红楼梦”戏剧小品大赛演员选拔活动在我校文学院313会议室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文学院老师吴科玉、洪桂云、王银洁以及外聘老师游运琦担任此次演员选拔的评委。本次选拔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30多名同学参加。评委老师陈亦桥宣读选拔规则后,参加选拨的同学们分别从个人介绍、台词念白、歌唱试声、走步四方面...

文学院开展第二届全省大学生“红楼梦”戏剧小品大赛演员选拨活动

1020日下午,第二届全省大学生“红楼梦”戏剧小品大赛演员选拔活动在我校文学院313会议室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文学院老师吴科玉、洪桂云、王银洁以及外聘老师游运担任此次演员选拔的评委。本次选拔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30多名同学参加。

评委老师陈亦桥宣读选拔规则后,参加选拨的同学们分别从个人介绍、台词念白、歌唱试声、走步四方面进行才艺展示。虽然展示的内容大同小异,但展示的方式却让人耳目一新。自我介绍极具个性,台词念白动人心弦,来自艺术学院的张静和冯术两名同学用她们美妙悦耳的歌声为选拨活动增添了色彩。参选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在场每位老师以及每位选手的目光,会议室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经过选拔,初步确定文学院16级广播电视编导二班李瑾瑜同学饰演警幻仙子,文学院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一班秦苏和李姝两位同学饰演林黛玉,文学院16级广播电视编导二班武铭洁和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一班何芸莹两位同学饰演薛宝钗,文学院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一班王枫和15级广播电视编导班段明林两位同学饰演贾宝玉。

第二届全省大学生“红楼梦”戏剧小品大赛是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校团委、文学院负责组织代表队参赛。本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113日前,各参赛高校报送参赛视频作品。114-119日,专家进行视频盲审,盲审成绩前十名的队伍将于1125日在贵阳理工学院参加专家现场评审暨演出汇报。

 

学生才艺表演

学生才艺表演

选拔现场

 

                                                          

                                                                                                                        文\图:李灵英

                                                                                                                        审核:陈亦桥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会直播 下一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