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10-19 15:50 来源:  浏览:[] 次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文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光辉历程10月18日,文学院在明德楼518教室为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讲授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史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陈亦桥讲授。授课前,陈亦桥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学校近期思政建设工作的开展作为切入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光辉历程的必要性。进而带领大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文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10月18日,文学院在明德楼518教室为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讲授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史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陈亦桥讲授。

授课前,陈亦桥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学校近期思政建设工作的开展作为切入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光辉历程的必要性。进而带领大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回顾党的发展历史;结合当下中国发展现状,从自身出发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情况;明确“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跟党走理念,告诫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跟党走,把青春和热情投身于学习之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提高了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激励其为早日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而不断努力奋进。

 

陈亦桥老师上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

 

 

                                                    图/ 文学院通讯社代慢慢

                                                    文/ 文学院党建队徐胜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第二届全省大学生“红楼梦”戏剧小品大赛演员选拨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