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文学院一行到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17 15:05 来源:  浏览:[] 次

我校文学院一行到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考察学习10月12日,在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的带领下,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杨荫冲、华文教育研究所主任史先建及教研室部分教师一行六人到广州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以下简称华文学院)交流学习。本次交流学习主要是为了考察华文教育基地建设相关情况。韦丹一行与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邵宜院长、曾毅平副院长、招生与社会合作办公室温明亮主任、华文教育专业李小凤、叶娈丹老师等在华文学院行...

我校文学院一行到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考察学习

 

1012日,在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的带领下,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杨荫冲、华文教育研究所主任史先建及教研室部分教师一行六人到广州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以下简称华文学院)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主要是为了考察华文教育基地建设相关情况。韦丹一行与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邵宜院长、曾毅平副院长、招生与社会合作办公室温明亮主任、华文教育专业李小凤、叶娈丹老师等在华文学院行政楼就相关议题举行了座谈。

会上,韦丹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及华文教育基地建设构想,邵宜院长、曾毅副院长介绍了华文学院概况及华文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进行基地建设、如何进行学科建设、如何提升软硬件设施、如何进行海外教学合作、如何开展华文教育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会议,对帮助我校华文教育基地建设提供了许多可供参考的经验、方法,对基地下一步建设的开展具有实质性意义。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座谈会现场

考察留学生上课微格教室

史先建老师与华文学院留学生交流

 

 

合影留恋

                                                                                  文、图\文学院王蕴华

                                                                                       审核\韦丹

上一条:贵州省德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安斯寿到我校作“道德修养与幸福人生”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十一国庆假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