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胜利无悬念,四强在眼前

发布时间:2011-11-17 13:38 来源:  浏览:[] 次

11月16日13:30,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2011“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四强争夺赛继续进行。

东风吹,战鼓擂,篮球赛场上谁怕谁!11月16日13:30,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2011“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四强争夺赛继续进行。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10(5)班与09(1)班之间的比赛。

中午过后的太阳很热烈,也很扎眼,空旷的赛场上风很大。但是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迅速将气氛激活。10(5)班当仁不让,先进球夺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分。赛场上精彩不断,喝彩声不断地从拉拉队处传出。赛场上的的争夺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演越烈,10(5)班的同学在对手场地中抢到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到达自己的篮筐,起跳,投球!噢!可惜!来不及进入篮筐的球被09(1)班成功拦截。

他们一得到球就开始反攻,这个球应声入筐,没有一点悬念。眼看那个投球的同学将球运到篮下,将球往上抛,咋一看那个球应该会从篮圈的下面往上穿,但是即将到达篮圈时,球突然改变方向,越过篮圈然后再次改变方向,十分顺利地完成了进球。这种漂亮且独特的进球方式在赛场十分少见,男生之间的球赛比的除了体力就是球技,因为有很好的球技,所以获胜率很更高。从开始到结束,整场比赛,10(5)凭借默契的配合,使比分一路领先。并且成功的赢得了本场比赛,成功晋级四强。10(5)班在预赛中取得了四连胜,这位他们此次的成功晋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里除了胜利的喜悦,还有不服输的坚持,不管能否赢得比赛,至少大家是快乐的。因为这个过程转瞬即逝,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

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带来更多的精彩。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教师“说课”活动,掀起教研热潮 下一条:文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大会简报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