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2011级汉语言文学三、四班纪念“一二•九”运动76周年

发布时间:2011-12-12 11:05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院2011级汉语言文学(3)、(4)班纪念“一二•九”运动76周年活动简报

2011年12月9日,为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76周年,文学院2011级汉语言文学(3)、(4)班在辅导员高翔宇、涂雨秋的带领及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协助下,由班委协同组织同学们在学校田径场上开展了以纪念“一二·九”运动为主题的班联活动。

活动于当日13点整正式开始,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不插队,不掉队”、“齐心协力”和“并肩同行”,其旨在考验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团结合作性和默契配合度。同学们在活动中表现积极,寒风虽刺骨,青春如火热。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活动结束后,两位辅导员现场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赞扬了同学们的积极与热情,并希望两班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户外活动,让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都能得以锻炼,同时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另外,学院的相关领导及老师也给与了本次活动高度评价。

汉语言文学三班学生风采

汉语言文学四班学生风采

上一条:我院学生电视影像作品获奖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11级迎新晚会暨舞台剧表演大赛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