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文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5 15:51 来源:  浏览:[] 次

我校文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文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

喜获佳绩

日前,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接贵州省教育厅黔教高发[2016]298号文件通知,本届大赛贵州赛区共有27所院校参加,提交有效参赛作品共计1680件。我院教师涂雨秋、潘源、贤娟、吕菁、娄立原和洪桂云等指导学生的参赛作品获全国三等奖1项,全国优秀奖5项;贵州赛区一等奖的有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22项,共计44项;涂雨秋、潘源和贤娟被评为“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贵州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正式立项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纳入教学评估指标体系。大赛根本宗旨是“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

文学院始终坚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核心,兼具地方性与师范性特色的“一型两性”的办学定位,以服务贵州经济法社会发展需求、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因此,学院积极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发挥比赛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时间教学环节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提升教师教学理念的进步和教学水平的提升,提高学生创新、创造、创业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真正的教学相长。

文/文学院 李利亚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中华才艺大赛决赛暨第三届中泰文化交流晚会圆满落幕贵州师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一行赴七星关广播电视台看望实习学生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