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一行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督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09:50 来源:  浏览:[] 次

   为加快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副部长杨兴萍,历史与档案学院副院长杜景,校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严晨思仪一行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调研督察。文学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会。任洁在肯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要求全体师生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保质保量推动审核评估...

 

 

为加快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月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副部长杨兴萍,历史与档案学院副院长杜景,校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严晨思仪一行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调研督察。文学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会。

任洁在肯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要求全体师生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保质保量推动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学习,凝聚共识,精准把握审核评估各项考核指标体系;三是要挖掘优势亮点,凝练办学特色,展示办学成果。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波作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及落实情况、支撑材料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督查小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核查了审核评估相关材料,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图/文 唐真才  一审/肖煜之  二审/杨波  三审/王军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查阅资料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肖江虹系列作品交流分享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