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联动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21 12:20 来源:  浏览:[] 次

为了更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4月1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面向2023届毕业生在明辨楼305召开了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八五一农场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唐澜兮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出席会议并鼓励在场毕业生们积极应聘。会上,北大荒集团的负责人向在场的毕业生们播放北大荒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北大荒集团自建立以来,秉持着“双控一服务”的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成为了世界第401强的企业发展历...

为了更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4月1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面向2023届毕业生在明辨楼305召开了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八五一农场有限公司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唐澜兮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出席会议并鼓励在场毕业生们积极应聘。会上,北大荒集团的负责人向在场的毕业生们播放北大荒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北大荒集团自建立以来,秉持着“双控一服务”的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成为了世界第401强的企业发展历程。

随后,北大荒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李伟俊的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企业情况,简单介绍了所招聘人员要求。北大荒集团人才资源部部长梁少华对集团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基础设施等几个方面向毕业生们做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通过这次宣讲会,部分毕业生与北大荒集团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我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刘路路  图/唐澜兮  一审/唐澜兮  二审/陈亦桥  三审/王军


陈亦桥讲话

企业宣讲

一对一面谈

上一条:精准对接促就业,“职”引学生向未来——文学与传媒学院与广东新锦成陶瓷集团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 下一条:发挥领导带头作用 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