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3 15:48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2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处级组织员詹峰分别邀请贵阳市花溪第四中学副校长张艳、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小学校长尹韦金于文韬苑313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教师唐澜兮参加活动。王军、詹峰首先分别对到访负责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社会服务等...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2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处级组织员詹峰分别邀请贵阳市花溪第四中学副校长张艳、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小学校长尹韦金于文韬苑313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教师唐澜兮参加活动。

王军、詹峰首先分别对到访负责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指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把企业的用人需求融入学院人才培养机制,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随后张艳、尹韦金也分别介绍了贵阳市花溪第四中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小学的基本情况、往年录用学校毕业生情况、来校招聘情况、毕业生需求专业等,同时围绕校企合作意向、对毕业生素质能力的需求状况、改进和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张艳提出希望学院在学科建设上增加学生心理学方面的相关学习,让学生了解中学生的心理,同时还应加强学生对中学教材的学习。尹韦金也就学生理论知识强、实践能力弱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不仅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岗位,也为学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充分的社会调查依据。

文/唐澜兮 图/谢秋悦  一审/肖煜之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文传学院与花溪第四中学座谈会现场

文传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小学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筑人才·强省会”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