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就业指导>>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线上召开春季实习、论文与就业等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12:31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3月14日,文传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工作会议,主要针对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就学生春季学期实习、论文与就业问题进行工作安排。会议由院长杨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银兴贵老师,2018级部分春季实习学生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完成实习、论文与就业等各项工作任务:一是4月中旬将进行毕业答辩,大家要早点完成论文;提醒3月26号公务员考试的同学安排好时间;3月下旬研究生复试的同学,学院...

本网讯 3月14日,文传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工作会议,主要针对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就学生春季学期实习、论文与就业问题进行工作安排。会议由院长杨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银兴贵老师,2018级部分春季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完成实习、论文与就业等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4月中旬将进行毕业答辩,大家要早点完成论文;提醒3月26号公务员考试的同学安排好时间;3月下旬研究生复试的同学,学院将会安排一个线上辅导。

二是强调纪律要求,大家必须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纪律,完成实习学校的工作安排,提倡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三是压实疫情防控任务,当前疫情情况比较严重,同学们要随时关注疫情通报情况,遵守实习学校和贵州师范师院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要求。实习生回到学校须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无特殊情况不得出贵阳,如确实需要外出必须向实习学校和学院辅导员请假。

四是实习生路上注意乘车安全和做好自我防护。

会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学院领导逐一作了解答。

文/罗甜甜 审核/王军

线上会议现场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届考研表彰大会暨2023届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