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听课评课促成长——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2023学年广电广编专业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0:19 来源:  浏览:[] 次

5月19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广电广编专业开展听课评课教研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授课教师。教研活动以课堂听课和课后评课的方式展开,听课老师先后听了肖艳华主讲的《电影史》和张琛赟主讲的《广播节目制作》课程。在课堂上,两位老师认真教学,教学内容丰富,课堂教学生动有趣,课堂氛围轻松活跃。肖艳华老师《电影史》课堂张琛赟老师《广播节目制作》课堂在评课环节,评课老师从教学内容、...

5月19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广电广编专业开展听课评课教研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授课教师。

教研活动以课堂听课和课后评课的方式展开,听课老师先后听了肖艳华主讲的《电影史》和张琛赟主讲的《广播节目制作》课程。在课堂上,两位老师认真教学,教学内容丰富,课堂教学生动有趣,课堂氛围轻松活跃。

肖艳华老师《电影史》课堂

张琛赟老师《广播节目制作》课堂

在评课环节,评课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课件制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指出了两位老师教学的优点与不足,两位老师认真记录各位老师的建议,并针对自己的教学内容等各方面进行详细的总结,老师们在教研讨论中互相学习进步,一起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课后评课

本次教研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参与教研讨论的老师们互相学习优点,弥补缺点,促进了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梁娥  文/季凤  一审/涂雨秋  二审/李明勇  三审/王军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六盘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