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走进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6 11:52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斗力量,12月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乌当区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本次活动。在雄伟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王军、詹峰带领大家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全体教职工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穆默哀,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曾经在这片土地上,为新中国...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斗力量,12月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乌当区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本次活动。

在雄伟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王军、詹峰带领大家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全体教职工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穆默哀,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曾经在这片土地上,为新中国成立而英勇牺牲的热血儿女。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在场的每一名党员举起右拳,再一次郑重许下对党的忠诚。

在革命纪念馆中,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百宜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以及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被他们不惧牺牲、不屈不挠的爱国意志而深深感动。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文/郑才钰  图/蔡卓梁  审核/王军

集体合影

敬献花篮

参观陈列馆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党建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百年一瞬忆先辈,时空对话看今朝” ——校团委副书记罗荣参加文传学院团支部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