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14:58 来源:  浏览:[] 次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文学与传媒学院于6月23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学习会暨2021年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上,王军领...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文学与传媒学院于6月23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学习会暨2021年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会上,王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文章节选——《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副院长刘海涛、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节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伟大跨越》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文章节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伟大抗疫精神》。

杨波和詹峰做重点发言。杨波结合自身工作,从“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者”“贵州师范学院中层干部”三个不同角度,阐述了学习党史的深刻意义和学习体会。詹峰围绕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扎根贵州大地深化教育改革四个方面作发言,号召学院领导干部同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王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照耀贵州探索实践的奋进道路。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任务落到实处。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要全面排查和整治安全问题,积极构建安全稳定和谐校园。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文/朱晓琳    图/蔡卓良     审核/王军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讲故事·忆初心·筑同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党史、条例主题活动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放飞青春梦想”专题宣讲会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