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参观党员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4:01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5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42名学员,在我院传媒类支部书记潘健强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本次参观由我院党建队队长苏萌组织完成。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学员们逐一参观学习了“党的发展历史”、“领导人的青春岁月”、“基层好党员好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反腐败斗争”等专题板块。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真实图片,带领同学们走进了党的记忆,走进栩栩如生的往昔。通过这...

本网讯 5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42名学员,在我院传媒类支部书记潘健强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本次参观由我院党建队队长苏萌组织完成。

在解说员的介绍下,学员们逐一参观学习了“党的发展历史”、“领导人的青春岁月”、“基层好党员好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反腐败斗争”等专题板块。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真实图片,带领同学们走进了党的记忆,走进栩栩如生的往昔。

通过这次红色之行,让同学们受到了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真切的认识,增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他们纷纷表示会不负嘱托,“算好人生七笔账”,今后一定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虚心向前辈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文 苏萌 图 杨银龙 审核 王军


观看学习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放飞青春梦想”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红色故事微拍大赛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