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2 来源:  浏览:[]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3月21日中午,院团委在明辨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培训会。院团委书记蹇登绯、院团委副书记周杰,文传学院八社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团管理部部长张琴主持。会上,蹇登绯对新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对社团活动的有序开展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她强调要明确学生社团政治属性,把握社团正确发展方...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3月21日中午,院团委在明辨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培训会。院团委书记蹇登绯、院团委副书记周杰,文传学院八社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团管理部部长张琴主持。

会上,蹇登绯对新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对社团活动的有序开展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她强调要明确学生社团政治属性,把握社团正确发展方向,充分利用学生社团广泛的群众性,不断提高活动育人成效。

团委副书记周杰代表社团的同学们感谢学校为社团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感谢社团指导老师对社团活动的支持与帮助。过去一年学院很多社团获得“星级社团”荣誉称号,新学期希望各社团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具有文传特色的社团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

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管理与指导,引导学生社团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文、图/张琴 一审/蹇登绯 二审/陈亦桥 三审/王军

QQ图片20230323000502

会议现场

上一条:在关系中发展自己——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大学生婚恋专题辅导 下一条:“汉语为桥,一路黔行”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火热开展中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