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前往修文县第四中学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2-11-28 10:09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11月25日,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邓琴、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波、教务处教师教育管理综合科科长许雯婧、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李明勇博士等一行前往修文县第四中学看望我校31名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修文四中校长尹显开、副校长邱明权、教科处处长周真国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会上,首先由实习生组长龚凤向在场各位领导及实习生汇报本阶段实习情况,然后由第四中学实习工作具体负责人周真国向贵州师范学院领...

本网讯 11月25日,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邓琴、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波、教务处教师教育管理综合科科长许雯婧、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李明勇博士等一行前往修文县第四中学看望我校31名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修文四中校长尹显开、副校长邱明权、教科处处长周真国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实习生组长龚凤向在场各位领导及实习生汇报本阶段实习情况,然后由第四中学实习工作具体负责人周真国向贵州师范学院领导讲述本届实习生的工作安排及实施情况。接着,邱明权和尹显开先后发言,两位校长对贵州师范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实习生在疫情封控期间为第四中学所做工作以及教学实习工作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会继续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支持,也表达了希望今后能与贵州师范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

作为基地校的具体负责单位,杨波首先感谢了修文第四中学领导和老师对实习生的指导和帮助,为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点赞,并希望各位实习生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尽心、尽力、尽情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最后,邓琴讲话,她首先感谢修文四中对我校的信任,接受了众多实习生,同时也给实习生们讲述了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实习生继续努力付出,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实习任务,为毕业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全体实习生合影留念。

图、文/李明勇     一审/廖栋雯     二审/詹峰     三审/王军

实习组长龚凤向领导介绍实习工作情况

修文四中校长介绍实习生的工作表现

教务处处长邓琴讲话

各位领导、老师与全体实习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之中国—泰国校长跨文化交流论坛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与修文一中建立协同育人基地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