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与修文一中建立协同育人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28 10:03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11月25日,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邓琴、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波、教务处教师教育管理综合科科长许雯婧、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李明勇博士等一行前往修文一中签署协同育人基地。签约仪式于上午10点30分在修文一中会议室举行,修文一中校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邓琴为修文一中授予协同育人基地牌匾,修文一中校长邓令揭牌。杨波与邓令签署协同育人协议。邓令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修文一中基本情况,...

本网讯 11月25日,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邓琴、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波、教务处教师教育管理综合科科长许雯婧、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李明勇博士等一行前往修文一中签署协同育人基地。签约仪式于上午10点30分在修文一中会议室举行,修文一中校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邓琴为修文一中授予协同育人基地牌匾,修文一中校长邓令揭牌。杨波与邓令签署协同育人协议。邓令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修文一中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协同育人基地的重要意义。邓琴详细介绍了我校师范生在实习实践方面的培养模式,并表示本次签署的协同育人基地是以往实践教育基地的升级版,从学生实践锻炼、教师互聘、科研合作等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真正实现互惠共赢模式。最后,修文一中为吴俊、杨波、李明勇颁发了修文一中中国传统文化特色教育教师聘书。

本次我校与修文一中签署的协同育人基地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基地校协同育人的模式,真正实现了校校合作的互惠共赢,为接下来我校师范生的实践教学开辟了新的天地。

图、文/李明勇 一审/廖栋雯 二审/詹峰 三审/王军

授牌仪式

签署协议

邓琴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前往修文县第四中学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文传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