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共青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4 00:30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9月30日,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大会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校学生会代表郝瑞敏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蹇登绯主持。陈亦桥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生工作的各位老师、各位学生干部...

本网讯 9月30日,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大会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校学生会代表郝瑞敏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蹇登绯主持。

陈亦桥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生工作的各位老师、各位学生干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陈亦桥在肯定文传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向文传学院广大学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学生骨干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二、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二者的关系,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作报告》和《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蹇登绯、周杰、张梦为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裴飞、李凡月、罗琴当选为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出席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共61人。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对大会报告及有关讨论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

文、图/王远艳    一审/蹇登绯  二审/陈亦桥  三审/王军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陈亦桥致辞

参会人员

蹇登绯主持会议

开幕式及第一次会议

参会人员举手投票表决



上一条:做好“三个统筹”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深入二级学院调研 下一条:战疫|用“云”评选,以“云”抗疫——文传学院2021-2022学年度评奖评优线上评审会顺利召开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