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战疫|用“云”评选,以“云”抗疫——文传学院2021-2022学年度评奖评优线上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16:42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突发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工作节奏,但没能阻断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的线上交流。为确保2021-2022年度评奖评优工作顺利进行,并确保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文传学院结合奖项设置与学院实际,于9月21日召开了全院评奖评优线上评审会,以线上汇报、线上评审的方式确定了2021-2022年度评奖评优项目。本次线上会议重点评审了需要差额评选的部分省级、校级和院级奖项,同时还审核了校级奖学金、校级荣誉等其他奖项的申报情况...

本网讯 突发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工作节奏,但没能阻断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的线上交流。为确保2021-2022年度评奖评优工作顺利进行,并确保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文传学院结合奖项设置与学院实际,于9月21日召开了全院评奖评优线上评审会,以线上汇报、线上评审的方式确定了2021-2022年度评奖评优项目。

本次线上会议重点评审了需要差额评选的部分省级、校级和院级奖项,同时还审核了校级奖学金、校级荣誉等其他奖项的申报情况。在前期资料审核的基础上,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和集体分别进行线上汇报,学院评审小组综合申报材料和汇报表现进行线上匿名投票,最后根据投票数排名确定奖项推荐人。学院评审小组成员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班班主任担任。

9月21日16:00,线上评审会正式拉开序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个人和集体汇报陈述后,评审小组成员进行了投票,并同步线上通报了投票结果。本次线上评审会共评选出三名省级三好学生、一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一个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班级,同时评选出校级先进班集体三个、院级先进班集体三个。当天的线上评审会还对全院16个班级各类奖项的评选情况、材料上交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审核。

公布评审结果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对本次线上评审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尽管疫情封控期间无法像往年一样进行面对面的线下评选,但为了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性和公开性,学院本次的线上评审,一方面坚持了一把尺子拉到底的评奖评优工作水准,一方面又设定了人性化评选方式,使大家都能参与到线上评审。本次评审过程十分流畅,各同学和各班级的汇报都很出色,既是相互之间的竞争,更是疫情背景下同学、班级之间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好机会。虽然疫情让我们的城市、学校进入静默状态,但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还是能够一如既往的认真,也充分展现出了关键时期文传师生的良好风貌和责任担当。

文、图/李念   一审/桑丽娟   二审/陈亦桥   三审/王军

学院2022学年度评奖评优线上评审会信息

申报先进班集体的班级负责人正在做汇报陈述

线上汇报有序进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对评审工作进行总结


上一条:共青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情绪转化的“小技巧”—文传学院心理调适活动系列报道(二)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