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线上召开校外实习生实习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16:16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近日,文传学院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了2023届实习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9月20日,文传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学院实习负责人李明勇、广电广编专业实习负责人梁娥、班主任黄华和潘健强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广电、广编专业实习生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上,王军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关心和慰问,紧接着传达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

本网讯 近日,文传学院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了2023届实习生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9月20日,文传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学院实习负责人李明勇、广电广编专业实习负责人梁娥、班主任黄华和潘健强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广电、广编专业实习生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王军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关心和慰问,紧接着传达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师生违规违纪典型问题。他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属地管理规定,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做好个人防护,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为就业和考研做好充分准备。

李明勇进一步强调,在疫情期间,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同时要求大家做好实习的工作的相关记录。

9月21日,文传学院再次举行线上会议,院长杨波、学院实习负责人李明勇、银兴贵老师以及文传学院建立的实习基地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波对疫情发生以来这段时间同学们配合实习学校所做的防疫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实习生进行关怀和给予支持鼓励,并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实习过程中所遇困难。

在交流的过程中,各实习基地实习生组长及相关学生作了发言,大家就所在学校防疫工作及生活各方面进行汇报。对于汇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得到三位老师积极回应,并表示会与实习学校进行沟通,保障同学们的基本生活,一定会让大家安心把本学期的实习工作做好。 老师们都希望同学们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勇担责任,全身心投入,把工作抓实抓到位,在这场“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最后,杨波再次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压力升级,学校将以“战时”状态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切实增强疫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群策群力,群防群控,早日战胜疫情。

文、图/梁娥 龚凤    一审/李明勇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线上会议截图1

线上会议截图2

线上会议截图3


上一条:疫情下的“小确幸”—文传学院心理调适活动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文传学院2022年科研项目申报喜获丰收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