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观山湖区2022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骨干培训辩论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9 12:51 来源:  浏览:[] 次

本网讯 8月17日晚19时,为提高观山湖区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骨干培训参训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丰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特举办本次围绕“中小学安全管理”的主题辩论。此次辩论赛在贵州师范学院综合楼22–1教室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杨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江、项目负责人李明勇、银兴贵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学员及培训管理团队参与了比赛,比赛由潘健强老师主持。辩论赛共分为两轮举...

本网讯 8月17日晚19时,为提高观山湖区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骨干培训参训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丰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特举办本次围绕“中小学安全管理”的主题辩论。此次辩论赛在贵州师范学院综合楼22–1教室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杨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江、项目负责人李明勇、银兴贵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学员及培训管理团队参与了比赛,比赛由潘健强老师主持。

辩论赛共分为两轮举行,由各班参赛学员组成四支辩论队伍围绕辩题:“一切事故皆可预防还是避免”、“构建文明安全校园关键在于个人还是集体”展开。双方队员自我介绍结束后,由双方一辩率先开篇立论,在随后的驳立论阶段、质辩环节,双方各抒己见,从逻辑、理论、事实三个层面对己方观点进行充分论证。最后结辩阶段,双方交替发言,从对方观点和己方立场出发,总结并阐述己方立场。辩论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投票选出获胜方。

杨波院长对第二轮辩论赛做出点评,他指出:作为管理者,不应谈虎色变,要有远见,把责任主动揽在肩上,构建文明安全校园个人很重要,集体同样重要。

随后,王军、杨波、李明勇、吴江为获胜方及最佳辩手颁发奖状礼品,所有辩手和评委合影留念,辩论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辩论赛,学员们将培训所得的知识加以实践运用,激发大家对于校园安全管理有了更新的认识以及更全面的思考。也希望提高全区学校管理工作者的安全教育管理水平,强化校园安全法治管理意识,规范新时代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校园危机应对处理能力。做更安全的校园,更有温度的教育。

图/任超众  文/黄威  一审/潘健强  二审/廖栋雯  三审/王军


吴江做现场点评

王军做现场点评

杨波做现场点评

辩论赛现场

undefined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2年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骨干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文韬苑明理楼3楼 电话:0851-85816684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